ChatGPT 幫我寫的開發信:
 
店長有交代:開發為業績之母,每天要增加五個募集...(後面碎碎念跳過)
小丁我就著手認真的寫起兩封開發信,寫著寫著總是覺得哪裡不對.
心血來潮就把我寫的開發信輸入給ChatGPT, 讓AI大神幫我先過目看看.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跟我認真起來, 把我的開發信嫌棄的亂七八糟.就好像國文老師改小學生作文一樣. 一怒之下我嗆他說:不然你來寫!!!
沒想到AI大神真的寫起開發信, 看完之後...恩~~~我決定複製貼上
感恩AI~~~讚嘆AI~~~
PS 要是我發出100封,沒有開發到委託. 我一定回去嗆AI,你寫的開發信沒有用拉, 文筆比我好有屁用!!!到時候看他怎麼解釋~~~待續
 
ChatGPT 幫我寫的開發信ChatGPT 幫我寫的開發信
arrow
arrow

    苗栗買屋找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